久鹤夭夭

我的男孩(伦玛)

☆伦玛甜文,ooc警告

☆萨坎子爵,琳娜小姐倾情捣乱,哦不,是助攻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玛格达最近有些魂不守舍的,老是盯着窗外某个方向,一双动人心魄的蓝眸里总是无意间流露出些许眷恋。然后不知看到了什么,脸就红了,总之很可疑。


        今天她依旧如此,“玛格达,玛格达!”妈妈的声音传入耳中,她精致的面庞闪过一丝慌乱,接着迅速调整好自己,毫无破绽地对伊莉莎夫人笑道:“妈妈,你看我这身搭配怎么样?”母亲打量着自己得体优雅的女儿,欣慰地笑了笑,然后说:“你的打扮无可挑剔,但你最近总是走神,没事儿吧?”玛格达轻轻地摇了摇头。妈妈松了口气,说道:“没事就好,快去参加这个舞会吧,多和阿伦那小子接触接触,他现在可是击败苏拉的大英雄。”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。玛格达的心好像停了一下,开心的快要窒息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可当她看到妈妈疲倦的神色时,心疼掩盖了心动,她搂住了妈妈,轻轻的说:“妈妈,我永远爱你。”埃伦斯坦夫人有一瞬间惊讶,但随即眼角就湿润了。她用有些掩饰的严厉语气说:“你这孩子从小一犯错,嘴巴就和抹了蜜一样甜。你是不是又要干什么坏事了?要是被我发现了,你就……”“知道了知道了,要是被您发现了,我就得抄《淑女守则》三遍,扣掉三天的晚餐。”玛格达朝母亲得意地眨了眨眼,敏捷地跑出门。只听见里屋传来妈妈焦急的呼喊——“少跳几场舞,别勉强自己,坚持不了的时候就早点回家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玛格达带着优雅的面具踏进纸醉金迷的舞会,瞬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。她得体的微笑礼貌而疏离,娴熟地开始了她的战斗。她是舞会的精灵,游离在每个人身旁,不经意间得到些有趣的情报。她能窥探每个人的内心,迎合每个人的兴趣,蓝宝石般的眼瞳,像山间的泉水,在每个人心中潺潺流淌。但今天的她却有一些反常……


       “雏鹰,你在想什么?”风流的子爵弯着嘴角打趣地问,“和凡赛尔第一美男在一起还走神,是什么在吸引你呢?”欠揍而自恋的语气实在让人恼火,但看到粉霞缓慢爬上少女的脸庞,他心中顿时了然。晃了晃酒杯,淡紫色的液体在灯光下反射出耀眼夺目的光芒。他修长的手指了指舞会的某个角落,那里有一个蓝色的身影,他故作落寞,语气夸张的说:“看来有个孤单的纯情少年,需要美丽淑女的安慰呀,只剩我……”话还没讲完,玛格达便带着狡猾的笑容,靠近子爵,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子爵大人,如果不想让你和白星小姐的名字同时出现在【不可告人】的情报上,请闭嘴哦。”子爵欠揍的笑渐渐凝固在了脸上,有些僵硬的问:“你在威胁我吗?”玛格达笑容逐渐加深,同样欠揍的回答道:“没错哦~”说罢俏皮的眨眨眼,留下咬牙切齿的子爵,优雅地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 越走近心里的小鹿越撞的砰砰响,脸上的红晕还没褪尽,又染上一层粉霞。短短的几步路却如此漫长,突然,“落破户,过来!”玛格达抬眸,看到琳娜站在窘迫的阿伦身旁,趾高气扬。她的心一下子揪起来,好像有一缸醋泼在里面,又酸又胀,心底的火一下就冒起来……玛格达毫无意外的胜利了,不同以往的是这次玛格达没有留情,琳娜小姐输得一败涂地,连鬼畜表情都升级了。玛格达带着冷淡的笑容,(超)大声地说:“琳娜小姐,这一次我可没挡到你,而且……您这身打扮似乎不配站在阿伦先生旁边吧。”众贵族纷纷侧目,窃窃私语。琳娜气得脸都红了,大喊一声:“看到你就晦气啦!我们走!”


        玛格达看着面前紧张的男孩,他像个做错事的孩子,无措地站在那里。被玛格达直勾勾地盯着,阿伦的脸马上就红了,结结巴巴地问:“埃伦斯坦小姐……你……你看着你……干嘛?”玛格达觉得他好可爱,顽劣的小心思偷偷地冒出来,便勾唇一笑,说:“因为你好看呀~”阿伦震惊地瞪大了眼,这个正义的大英雄,在她面前像个无所适从的小孩,又想一只小奶狗,玛格达看着心都软了。


        为了不让阿伦羞耻得逃掉,玛格达及时的转移了话题,“你为什么不和林娜小姐聊天呢?”阿伦愣了一下,羞涩的说:“因为除了埃伦斯坦小姐,我都不知道该和谁聊天。”玛格达被一口白兰地呛住了,脸上的温度迅速升高,却因顾忌着淑女形象,忍住不适,急步的走向阳台。到了阳台空无一人,玛格达这才弯着腰咳嗽起来。背上突然传来了手心的温度,一下又一下轻轻的拍着。玛格达微微仰起头,面前的大男孩儿一脸焦急,眼里满是关切,浅棕色的柔软发丝随着轻风飘荡,额头上布满密密的汗珠。他问:“玛格达,你没事儿吧?”玛格达心猛烈的跳动起来,为他没有用尊称而感到惊喜。


         可她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美:眼中水波粼粼,带着一层淡淡的雾气,淡粉色的肌肤像水蜜桃,仿佛轻轻一掐就可以捏出水来。惊喜的模样,使的眸子熠熠生辉,仿佛其中有星辰大海。阿伦禁不住又脸红了,玛格达敏锐地捕捉到了他的变化,有一些奇怪。还没开口询问,便听到他说:“玛格达,你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玛格达惊呆了,愣了一下(ps内心:What?!阿伦不是喜欢风物和军事吗?怎么突然聊起人际了?是我情报错了吗?看来我还得提高自己。呃……等一下,他问我……有喜欢的人了吗?他知道我的心意了吗?怎么办?我要怎么回答才好?),点了点头。之前阿伦转过身,更加落寞了。沉默了许久,突然问道:“是子爵大人吗?”玛格达石化了(ps内心:少年你的想法怎么这么危险?你到底在开什么玩笑啊?我喜欢的是你啊!!!子爵是我的老板,我和他怎么可能有关系,拜托不要乱说,白星姐姐会砍了我的!!!)。


        玛格达欲哭无泪的说道:“我和子爵没关系。”阿伦一脸疑惑又委屈的说道:“可我刚才明明看到你靠他很近地说了些什么,笑的很开心。”玛格达瞪着美丽的双眼,话不过大脑便说出来:“还不是因为你呀!”阿伦不可置信的指着自己,瞪大眼睛问:“我?!”玛格达干脆破罐子破摔,闭上眼,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因为我喜欢你……”满天星辰下,在皎洁的月色下,繁闹的大厅与寂静的阳台,仿佛两个世界;银河飞舞,微风吹拂,浅棕色的短发与灿金色的长发,扰乱了对方的心绪,同样羞红的脸,是谁和谁的心紧紧相连。


         玛格达紧闭着双眼,她知道自己现在很狼狈,但她又在隐约的期待着些什么。阿伦看着这样的玛格达,不知谁给的勇气(没准儿是巴拉拉小魔仙呢),一把抱住她,一只手轻轻的搂上她的腰,一只手扣住了她的后脑。金色的瀑布从指缝中流泄,几缕柔软的发丝缠绕上他修长的手指。他微微地俯下身,浅浅的吻住了那两瓣柔软。芳香如花瓣,清甜如草莓,醉人如红酒,他们像羞涩的小鹿,轻轻地互相接近着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忘情的吻着,毫无技巧,玛格达从来不知道,只是两唇相贴也那么让人沉醉。她不自觉地将修长的双臂缠上面前心上人的脖颈,这反倒像是鼓励了他,阿伦紧紧地搂住她柔软的腰肢,撬开了她的贝齿,缠住那甜美的果冻,深深的吻着。直到玛格达有些喘不过气来,才红着脸停下,她的唇被蹂躏得红肿不堪。阿伦有些歉意的抱住她,闻着她金发的香味。过了一会儿,他目光灼灼地看着她,轻柔的牵起她的手,期待地问:“亲爱的玛格达小姐,我能邀请您跳一支舞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没有音乐,夜风相伴;没有观众,天地相陪;没有灯光,月色相照。舞裙飞扬,且伴香风,目光相交,十指相扣。玛格达轻柔的声音伴着夜风缓缓飘散:“和你跳第一支舞时,我的心就已经属于你了,你的踪迹我都明了,无数次守望,只为见你一面。”

阿伦的声音缓缓回答:“我的巡逻路线由从前变长了,只因为它经过你家,无数次偶然,亦只为见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苍穹之下,女神作证……玛格达微微一笑,对着身旁的爱人说:“你是众人的英雄,但独是我的男孩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(啊啊啊啊啊,第一次写文,文笔好烂,车也没开得起来,因为在我心中阿伦就是一个很纯情的男孩子,我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相处会非常的羞涩吧。所以请大家原谅啦!!)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